close

首先,我要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對我的關心與問候
這幾天,你們對我說的話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動有你們
讓我能更有動力繼續堅持努力下去

這幾天的播出早在半個月前就錄好了
我已經調適好自己再次出發的心情
的確,有很多的事情我們必須尊重專業的考量
雖然有些事情沒有規則可循
也無法一一向大家說明,請你們諒解
基於職業道德,我們還是要尊重V台的決定
也謝謝你們這麼有風度的給予意見
想必我的支持者也相當有水準素養,讓我更慶幸我的背後有你們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你們給我的意見與鼓勵
雖然我看不到你們,閉上眼睛想像你們一個一個在我面前告訴我
“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的畫面
不禁讓我~~~~~嗯,你們懂得
哪天真的在路上碰到我一定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喔
我好想用力的擁抱你們,真的~~~

棒棒堂雖然暫時到了一個階段
但我們還是會繼續下去
我會繼續努力,把更好的表現呈現給你們
我也會支持這6六位我們榮譽的代表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讓大家刮目相看的

我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座右銘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嗯~~~大家參考囉
若大家對我在節目上有任何的建議都歡迎你們告訴我喔
只要是建設性的意見我一定會積極的取改進
好啦!我們不要在這麼嚴肅了
我不被打倒的
最後提醒你們,冬天快到了~~
記得保暖喔,你們的一字一句就像披在我身上的圍巾
好溫暖呀,呼呼~~
不論接下來我會接受什麼樣的挑戰
我都會想起我有一大~~~~~條圍巾包圍著我的啦~~
哈哈~泰愛你們喔!…!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