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3號早上三點半   跟著製作團隊一起出發到美麗的南投清境
拍攝了一整天的PA PA GO後  隔天再前往台中訪人氣王
15號回到台北繼續工作  16-18跑了宜蘭花蓮好多好多景點

這一次去到了一家很特別的民宿 當然是可以帶狗狗去住宿的哦
我可是有下水去和狗狗同樂呢
這個 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住郊區 有大狗 有泳池 最好再來一部休旅車
把全身弄濕也很開心

花蓮的太陽很大 就像花蓮人一樣的熱情(就是我啦…)

第五集以後的寵物部落格 會有跟前四集不同的轉變
大家一定要看哦 看完再上來給我留言建議

有朋友問到最近我是否除了BBT的宣傳外 還會另外參加節目錄影
嗯… 六月份看起來是很難了
因為實在是時間塞很滿
我也很想多嘗試不同種類的節目 這樣可以學習到更多不同的經驗
期待七月份囉

之後會補上最近的一些照片 請大家耐心等待

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