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收到了~超級開心的

雖然此時是颱風天加上中秋節等於我的生日

但有你們的祝福覺得特別的溫暖

好想看看你們每一個人

給你們每一個人一個深深的擁抱

相信一定有機會的

更謝謝公司幫我成立這個空間

我才可以在這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切

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路走過來

給我加油 支持 鼓勵 ~~這一切我都放在心上

雖離開棒棒堂 但我還有很多未來的計劃會逐步的發展

還是會在幕前表演

之後也會繼續主持 拍戲 或發個人唱片

順利的話就可以實現我的願望開個人演唱會

無論如何 希望你們一直都在~~真心的謝謝你們 愛你們

謝謝幾位特別的朋友

雪兒 小瘋  Bella  Carol 曉晴  茶茶  威威  Alice 金魚 金魚妹patty 金魚弟

你們讓我很窩心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我一時記不得

看到這篇文章時請上來跟我抱怨一下 好讓我一一的記住你們

之後我會常上來看看你們的

忙碌之於也希望你們多多體諒我 也謝謝你們的包容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期待有機會跟你們一起過生日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