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這二天很勤勞  呵呵

不知最近的大家有沒有看TVBS週刊呢??

這二期裡面都有我唷

上一期是展示名貴的錶(拍照的時候竟然還不知道它們的價值那麼可觀)

這一期就是terry的專訪啦 no552期

裡面有跟平常很不一樣的我

希望朋友們可以去買來看看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非常的開心的造型呢


另外    有朋友問到我是不是改名了

是的~~~  terry的中文名字已經改為”江莛鈞”囉

以後如果有什麼問題 可以上公司的官網留言

那裡每天都會有人管理網站  所以大家可以立即得到最快最新的消息

當然 來我的版幫我加油打氣也是一定要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