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看到家人們一直在這支持著我
雖然我很少留言
不過我幾乎兩三天都會上來看看大家
感動的是家人們一直都在
人沒有少 而且有新的朋友加入
雖然我沒有王子的十萬大軍
只要有一個人支持著我
我就會更努力的加把勁
哪怕只有“加油”這兩個字
我都會放在心上

我依舊忙碌
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七點到下午5點要到學校當實習老師
週末幾乎都是整天要錄影
每週一到七都是要工作
平常所剩的時間則是準備所有工作的功課及陪陪媽媽
壓力雖大 不免常常疲憊
畢竟是自己所選的 就要負責到底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當老師
其實實習是為了取得合格的教師證及答應我爸爸的事
至於要不要當老師~~看我將來的造化囉
雖然爸爸不在了~我還是會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大家也要加油喔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夢想
我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啦~~

第七次淘汰賽錄完了~~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這次我表演的是模仿郭富城唱粵語歌
先賣個關子囉~~~哈哈

差點忘記告訴大家
人老了常忘東忘西
最近9月號的VOGUE時尚雜誌有我的出現喔
雖然只有幾頁 也不是封面啦
不過東方男生要上VOGUE是很難得的機會
有機會可以看看呀

我最近都會固定上﹝V﹞的普普風
沒記錯的話不是週三就是週四
晚上7點到8點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準時收看喔

還有哇
我最近請朋友將我在棒棒堂裡所有經典的表演
剪成一部一部的小短片
厚厚~~我自己都覺得很經彩
我怎麼會做過一些這麼好笑的表演
還有每一次的淘汰賽及年終評比
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會上傳到我的影音相簿啦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