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要對這麼多支持我的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
這陣子有你們的祈福讓我好感動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 我感受到你們的溫暖
謝謝小馬、鲔魚、我的死黨兄弟、同事、老師還有金星製作的所有工作人員來醫院鼓勵我爸爸
當然還有Andy哥、王子、毛弟及其他哥兒們、討論區、部落格給我關心的朋友
你們給了我更多的勇氣 讓我更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
還有內地及香港的朋友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說不出話來的感謝 我一定會更努力來回饋你們的
還有前陣子在Rain’s World演唱會上遇到我的朋友
說真的 只要聽到 “我好喜歡你的表演” “我超支持你的” “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得見”…等等的話就讓我更有信心去完成我的夢想
再者是不斷給予批評指教的朋友 我要告訴你們 One day I will show you!

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也很務實的一步一步去完成它
不論結果 至少我努力過 而且不後悔
站上舞臺 我不只想要呈現給大家我的表演 除了為我的家人及將來
我更想貢獻一點微薄的力量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朋友
世界上還有許多的角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
常常在新聞看到那些連明天都不知道要怎麼過的朋友 在路上看到那些喪志的人們 但大家有沒有去想過 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有很多的原因我們不知道
但他們仍在為生命的下一個停靠站漂流
身在豐衣食足的我們 真的快樂嗎 沒有任何事比幫助一個人快樂更有福

我不優秀 也不聰明 但我知道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 努力更多 雖然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每個人存在一定有天生的價值和使命
我想告訴我實習的學生們 我沒有什麼值得你們學習的
我只想你們知道要肯定自己的生命價值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 給我一個健全的身體 讓我有充足的條件與別人競爭
我不是特別帥 但我很知足父母給我的一切
我不是天才 但我遺傳老爸給我的毅力

朋友們 要珍惜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關心周遭的人們
也要更肯定自己 充實的去過完每一天 做一件幫助別人的事情
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 我們一起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