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爸爸已經由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謝謝大家的祈福 讓我爸從鬼門關回來 今天我跟醫生談了很久 很沉重~~~~很艱熬

癌症目前還是不治之症 目前最好的醫學也僅有30%的機率讓病人延長壽命
極少數的奇蹟恢復健康
現在能用的方法都用了 接下來要靠意志力來維持
整體而言父親的生命已經有限了 除了讓他開心 減少痛苦 好像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沒用 很無助~~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他 好想替他分擔一些病痛~~~
我很忍耐 但心卻很痛~

今天 我將所有大家給我鼓勵的留言印下來給爸爸看 他很開心
上百封的留言我一字不漏的唸給他聽 一直到他睡著~
心裡還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讓我帶你出國玩 讓你看到孫子對你撒嬌 我所想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辛苦這麼多年能得到應有的福份
這麼多年了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深怕錯過什麼似的
我答應過你我會帶你回家的~~~~~~~~~~
一切都會如願的 你要堅持下去 這不是你教我的嗎~~~

到現在 不論從我的周遭朋友 單親家庭 或自己 我體會到
家人再怎麼樣 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就算發生了任何事~~~他們永遠都是你的依靠
要珍惜他們的撈叨 他們的忠言逆耳
雖然只是成長中的過程 但卻影響你一輩子的人格

我一直很珍惜這一切 不管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鼓起勇氣去面對 ~~
雖然這一切來的太快 但我盡力去做我能做的事情

很快就可以再和大家見面了 這陣子也讓我更清楚的去思考一些事情
沉殿一下~~再出擊
我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爸~~要來看我錄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