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寫網誌了
我要開始趕進度了 每次都想很久要寫什麼
之後我打算要走隨性路線 想寫啥就寫啥
這樣比較率真啦 ㄏㄏ~~

關於〝幸運火柴〞的部份 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呀
雖然跟之前的有點不同感覺 不過我還是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努力的去完成它 我個人蠻喜歡的 除了之前一直的搞笑之外
還帶給大家不同的啟發 挺有教育意義的
雖然每個人看法不同 不過要很謝謝工作人員對我的用心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再接再勵的~~

還有哇
這次的年中表演賽是我跟阿魚弟一起表演
說好久了 我們還是一起把它表演好 很像新的兩人團體喔
本週會播敬起期待喔

至於我親愛的老爸
目前有控制住病情 沒有惡化的跡象
希望能一直都沒事 也要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有把大家留給我爸爸的話列印下來給他看
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有這麼多朋友一直默默的為我爸加油
相信老爸可以戰勝病魔的

堂主生日快樂呦
你對terry的好
我不會忘記的
我也會一直挺你到底的

阿本本
你最近太操了 大家要多關心他喔
我不能幫你分擔什麼 但需要我幫什麼的時候
我會幫到底的 我知道你很拼的
加油~~

鲔魚弟
你不錯喔~~越來越好了
ㄏㄏ~~不用講太多
你懂的

又有新底迪加入囉
雖然我的生活一直很忙碌
我會衝的啦~~更不會忘記這一路上有你們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