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我就條例式的向大家報告我們近況吧

1.最近時間滿滿滿 除了錄影之外
還有接一些公司行號的年終尾牙表演活動
加上一直錄影趕過年的存檔
常常都要準備好功課 才能呈現給大家最好的表現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還是會三不五時上來看看
很抱歉沒有常常跟大家互動
至於大家都說我太認真這件事~~
嗯~我覺得只是對自己負責而已
並沒有那麼苛責自己跟別人
還是會視情況行事~~只是大家看到的都是幕前
幕後當然要盡量準備好~這才是我們應該的職責
我會盡量改進的~

2.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和我父親的鼓勵
目前爸爸已經在家休養了
雖然我能陪他的時間不多
不過過年時我會好好陪他的
爸爸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
沒有持續惡化 我都有跟爸爸說有很多人再幫他加油
雖然他不說 不過我相信他是很開心的
也要謝謝你們這陣子來給我的加油打氣
讓我更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

3.很多人問我到底是不是原住民
我問了媽媽 只是隔代遺傳
嚴格說起來只有16分之1
身份證上並沒有登記
不過這不重要 不管是不是
我很喜歡原住民的朋友
我還真希望我是 至少學費可減免
還有一堆補助 哈哈~~

4.有朋友問要寄東西給我們要寄到哪
原則上寄製作單位我們比較快收到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48號
金星製作 棒棒堂XXX收
謝謝你們的禮物跟卡片
我都會好好保存的

5.我是台北縣丹鳳國中第七屆畢業
台北縣立三重高中第二屆畢業的
學弟妹們不要懷疑
有空會回母校看看你們的

6.最近常常在路上被大家認出我來
不過我喜歡主動跟你們打招呼
別被我嚇到ㄋㄟ
不過開心的事 你們都說我本人比較帥
哈哈~~

嗯~~~先這樣
過兩天再跟大家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