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實習老師的時間剩下三個禮拜
這幾天我有好多感觸
好想回到過去
當一個天真活潑的學生
從你們的眼裡 我看見了純真
沒有壓力 煩惱 只有那種年少的童真
的確 人不癡狂枉少年
感受得到你們叛逆的想法
想要衝 想要飛 想要自由
嚮往大人的世界

現在我長大了
已經不是你們了
隨之而來的責任 壓力 煩惱卻一天比一天多
大人的世界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呀孩子們
曾幾何時我也跟你們一樣
不知天高地厚 只想快快長大
脫離課本 老師 學校 還有升學壓力
但現在我只能面對自己
面對未來
如果可以再回到國中
我好想多享受一點無知的感覺
懂事後 很多事情是不被容許原諒的
一切變的現實 複雜

上個月 我到文山特殊學校參觀
那是一所收容特殊身心障礙的學校
有智能障礙 肢體障礙的孩子
但是他們都一直很努力的活著
並且很努力克服自己的障礙去生活 去學習
跟你們打招呼 陪你們玩 很開心
好久沒有感受到什麼叫沒壓力了
你們的笑聲 眼神 我永遠記得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如此快樂的一天

我真的好感謝我爸媽
給我一個沒有缺陷的身體
辛苦的把我帶大 教育我 照顧我
如果有一天 我當上國際巨星
我有一個願望
就是幫助你們 讓你們感受到這世界上
存在著希望 夢想
還有屬於你們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